在线下单 订单查询
产品故事首页 - 产品故事 - 人离心未离,让爱永相伴
人离心未离,让爱永相伴
来源:念世情  2017-04-13 14:33:42  热度: 字号:  

1

河南永州的吴女士在2010年失去了正值花季的儿子,18岁的何亮在涨大水时为了拯救一个落水儿童而被水卷走,救援队后来寻到了何亮的遗体,勇敢的他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何亮的母亲回忆道:“当时儿子看到有个小女孩子啊水中漂,几乎没有思索就跳下去,水流很急,儿子的水性虽然很好,也未能回来。”何亮小时候不会游泳,也有过溺水的经历,当时对亏了一位好心的大哥哥把落水的何亮从池塘中拉上来,救了他一命。后来家人送何亮去有用学校学习,以防意外再发生。可是不幸还是发生了,不过何亮的家人表示,不后悔自己孩子冒死拯救落水的儿童。“因为他(何亮)也是被救过的,这一切更像是命数,我的儿子很勇敢,我很骄傲。”何亮的父亲说道,眼中带有泪光。

何亮遗体火化后,骨灰一直放在家里。吴女士已经不能再生育,失去儿子的她好像失去了全部,她不忍心将骨灰下葬,几乎每个星期吴女士都会把生活的点点滴滴向儿子的骨灰盒倾诉。今年下半年,何爸爸看到新闻报道,得知骨灰可以制作成钻石,并可以镶嵌成珠宝戴在身上。他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妻子,何女士非常赞成,于是他们花了两万多人民币用孩子的骨灰制成了一个钻石吊坠给吴女士佩戴。吴女士表示:“这颗钻石表面上看和一般的钻石没有区别,可是拿到它后我觉得自己舒心多了,这样我可以永远陪伴我的孩子了,看到闪耀的钻石,我仿佛看到了亮亮在微笑。”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0小时14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