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下单 订单查询
技术与交流首页 - 技术与交流 - 制作流程
  • 样本交付

    1 样本交付

    我们收到骨灰后,会使用带编号的包装独立贮存,确保您的样本不会被混淆,并且整个包装到达实验室后才会被打开。

  • 元素分析

    2 元素分析

    实验室收到样本后会用研磨装置将骨灰磨成粉末,并进行化学分析,以确保我们能够获取足够的碳元素,同时化学组成分析结果也标志着骨灰的唯一性。

  • 碳素萃取

    3 碳素萃取

    骨灰粉末会被置入一个真空加热炉中,高温处理碳源样本3个小时,提取碳元素同时极少量微量元素也会存留。

  • 转换石墨

    4 转换石墨

    将一粒沙子大小的钻石混入提取的碳元素中,经过压缩并获得一块石墨圆饼,作为后续钻石培养的关键原料。

  • 钻石培养

    5 钻石培养

    将获得的石墨圆饼放入钻石培养机中,这个重型机器模拟天然钻石在地幔中经受的超高温高压环境,经过多天的培养使石墨的碳原子化学键断裂并在钻石种子上面重新结合成钻石结构。

  • 后期处理与切割

    6 后期处理与切割

    将含有钻石原石的白色囊取出后凿碎,并将里面的圆饼置入特定的液体中使表面溶解,得到一颗钻石原石。原石经过切割师和打磨师之手后,一颗新的钻石就面世了。

  • 样本交付

    7 检验与鉴定

    钻石会被送去国际权威的鉴定机构进行检验并出具证书以确保品质合格。如果客户有需要我们可以再附上一份国检钻石证书。同时,我们会为每颗钻石出具碳来源证明书,担保钻石的碳元素来自于您提供的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