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下单 订单查询
产品故事首页 - 产品故事 - 念世情骨灰钻石,给爱多一种形式
念世情骨灰钻石,给爱多一种形式
来源:念世情  2017-04-13 14:05:38  热度: 字号: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炊烟起了,他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他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他在树下等你。月儿弯了,他在十五等你。细雨来了,他在伞下等你。流水冻了,他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他在天堂等你。老了,他在来生等你。对何倩来说,这些她都拥有了。

未命名-47.jpg

在县城的一角,小区门口围观的人里三层外三层,今天是何倩的大喜日子,大家却聚在一起议论纷纷、指指点点,与喜庆的局面格格不入。见她盛装出席,白纱落地,身边却没有新郎,可她笑得阳光爽朗,特别的地方是,阳光下,她的手上硕大一颗钻石绚烂夺目、熠熠发光。她足够坚强,全程一个人完成了一场独特的婚礼。

未命名-46.jpg

何倩是县城第一中学的语文老师,父母在老家,孤身一人在县城打拼。她的新郎成海是县城的一位小警察,他们是你我身边最平凡的人,恋爱5年终于决定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半年前他们开始筹备婚礼,两个人忙前忙后装修房子、拍婚纱照,好不幸福的样子,可谁知世事多变,婚礼前三个月的抓捕逃犯过程中,成海重伤入院,经24小时抢救无效后,带着遗憾离世,兜里还揣着要带给何倩的大白兔奶糖,他离去前的一段话在她的耳畔挥之不去:“小倩,对不起,我答应过要给你一场盛大的婚礼,一枚大大的婚戒,一起陪你到老,看来今生我做不到了……”。爱情的翅膀轰然折翼,本以为这份令人艳羡的感情会戛然而止,但何倩的决定,却让朋友们对这个瘦弱的姑娘不禁另眼相看。

未命名-43.jpg

何倩伤心欲绝,却还是决定要完成他们的婚礼,她要完成他们共同的梦想,她要成为他名正言顺的妻子,她要生活里的每一刻从此都有他的存在。她一如既往努力地工作,对着他的骨灰畅想他们曾经策划过无数次的婚礼,只是,还缺一枚婚戒。一次浏览网页的时候,她偶然看到念世情骨灰钻石的介绍,她想不到比这更有价值的纪念,她开始各种搜索以及电话咨询,才知道“念世情”骨灰钻石在国内尚属首例,它用先进的制作工艺,通过物理研磨、真空加热等一系列专利方法将碳元素从骨灰、头发中分离出并提纯成99%以上的碳粉,再经过高温高压将所得的碳粉石墨化,经过多天的培养使石墨的碳原子化学键断裂并在钻石种子上面重新结合成钻石结构。而且价格公道,纪念钻的订制价格由10分以内从6999元起,到切割后最大的成品纪念钻可达2.25克拉,也仅需112800,而且它真实可靠,念世情生命纪念钻石会被送往权威的宝石鉴定机构,钻石的腰围上也可以刻上专属的镭射码,随时通过鉴定机构的网站查询证书的真伪。

未命名-45.jpg

她迟疑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把骨灰制作成一枚黄色钻戒,她说“黄色是他的幸运色……”。婚礼前,当工作人员亲自把这枚重生的生命骨灰戒指送到何倩手上的时候,她泪如雨下,喃喃地说“你答应给我一枚大大的婚戒有了,我们的婚礼终于完整了,从今以后,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未命名-44.jpg

爱,就是两个人一起傻傻地相守,直到我变成我们。何倩,这个柔弱但坚强的女子,用一枚生命纪念钻石,实现了这个诺言。谁说,爱情,只有一种形式?

未命名-48.jpg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0小时14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