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下单 订单查询
媒体新闻首页 - 媒体新闻 - 骨灰钻石:国内4500元起
骨灰钻石:国内4500元起
来源:念世情  2017-04-13 11:38:33  热度: 字号:  

国际经济及全球外贸市场在受英国脱欧的影响下出现波动,英国类商品大幅贬值,英镑汇率波动较大,黄金与珠宝钻石等上涨,作为殡葬行业里面的新兴产物“骨灰钻石”念世情生命纪念钻石在国内的走势依旧平稳。

11421a603-4.png

中国的骨灰钻石(生命钻石)目前还是国际合作阶段,全球的实验室主要为下面几个地区:一,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二,美国的达拉斯和芝加哥;三,瑞士的库尔小镇;四,芬兰东部拉彭兰塔(英国边境),据悉未来在亚洲国家如日本、韩国、中国等也会建立相关研究实验室。目前念世情受到国际钻石培育协会成员的支持与指导,在中国大陆的实验室已取得一定的研究进展。

念世情是国内首个从事生命纪念钻石(骨灰钻石)行业的品牌,工作人员邓小姐告诉我们,念世情是2011年成立的,从事骨灰钻石已经有五年之久,是国内的自主品牌,他们的骨灰钻石价格还是相对稳定,英国脱欧对其不会造成什么影响。据了解,他们目前是与美国或俄罗斯的实验室直接合作,而且是一站式完成,在安全、时间、质量与价格上在同行中占有领先优势。

2

从念世情官网上获悉,念世情骨灰钻石制作价格是从10分以内6999元起,1克拉的49800元起。邓小姐还告诉我们说:“骨灰钻石主要是纪念意义大于其价格,我们推出了一款0.03-0.09*2克拉的同坯钻,同坯钻两颗价格为8999元。同时,我们公司承诺选择单颗培养,切割后的成品如果在4分以下的骨灰钻石,我们也只收取客户4500元。”

3

邓小姐透露,两个月前就有河北客户就选择了0.03-0.09*2这样的骨灰同坯钻石。来定制钻石的是双胞胎姐妹,看着都是二十来岁的样子,她俩从小就跟着奶奶长大,直到去年读大学才跟奶奶分开,奶奶过世后两姐妹很伤心,于是她俩想用奶奶的部分骨灰来定制钻石,让奶奶一直都能陪伴在身边,但是现在没有什么经济来源,为了完成倆姐妹的心愿,念世情推荐了0.03-0.09*2原色同坯钻,也许是老天的眷顾,两颗钻石都达到0.06克拉,相当于每颗只用了4500元。

4

骨灰钻石在国内的市场也许潜力巨大,但是受中国殡葬传统文化的影响,大多数人要么购买公墓陵园,要么信奉入土为安,要让国内老百姓全面接受骨灰钻石,还是一个慢慢培养的过程。据念世情骨灰钻石的邓小姐介绍,为了配合推动国家殡葬的第二次改革,他们也需要有志之士的加入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但念世情要求加盟代理的合作商都必须有一种敬重生命、一种良好心态、宽大胸怀以及对生命文化奉献的精神。因为生命是可贵的,是需要我们共同缅怀与敬重。

5

全球有多个经营骨灰钻石的品牌,念世情作为国内首家目前也是唯一代表中国形象的骨灰钻石品牌,他们更懂中国的殡葬传统文化。前段时间网上流行“殡葬+互联网,让骨灰钻石飞吧!”的文章,透露出互联网的兴起与跨界,无论在食品、用品,还是在殡葬市场上,都给现下这个时代的人们更具直观性。念世情推出的骨灰钻石价格4500起,实际也是配合中国现今的消费水平以及市场行情而做出的决定。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0小时14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