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下单 订单查询
企业公告首页 - 企业公告 - 关于取消碳同位素测定服务的决定
关于取消碳同位素测定服务的决定
来源:念世情  2017-04-13 09:50:29  热度: 字号:  

关于取消碳同位素测定服务的决定

由于以碳同位素比对来推断碳源和钻石来自同一碳源的论断缺乏严谨的科学性,且实际操作中存在较大的误差,美国钻石培育实验室已撤销碳同位素分析的论 断,并不再与合作的同位素实验室续约,从2014年1月起已经停止对外提供碳同位素分析服务。因此,念世情珠宝也亦无法提供碳同位素分析服务,特此重申。

念世情珠宝

2014年4月3日

 

相关问题:如何证明碳来源?

很遗憾的是,由于钻石中已经不存在DNA,我们无法用最严谨的科学方法证明钻石的碳元素来自于客户提供的骨灰样本。但是,事实上,我们没有必要取用别的碳 源来代替客户提供的样本。原因是整个制作过程中钻石生长培育的成本占绝大部分,而无论取用任何材料,这部分的成本都无法避免。也就是说,我们取用石墨或是 木头也均能培育钻石,而其成本与提取骨灰中的碳元素培育钻石基本相同。另外,我们会提供广州到美国,美国到香港的快递单号给客户,证明我们不存在节省国际 快递费的做法。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0小时14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