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下单 订单查询
媒体新闻首页 - 媒体新闻 - 骨灰钻石葬:让墓地不再是逝者唯一的归宿
骨灰钻石葬:让墓地不再是逝者唯一的归宿
来源:念世情  2017-04-13 12:23:49  热度: 字号:  

临近一年中秋之际,我们又开始怀念记忆里最美好的人,多希望他们能在我们身边再陪我们赏月吃饭。当想起苏轼那句“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之时,怎样才能够真正体会到古人凄美诗句的真正含意。如何才可以使逝去的他/她留在身边,让爱永不止步,让我们来找一找答案。

1

前不久,念世情生命纪念钻的小邓,接到一个客户咨询骨灰钻石的电话,“自己爱人的骨灰已安葬在陵园墓地有十余年了,公墓管理费也临近到期,不知道安葬墓园已多年的骨灰能否订制成骨灰钻石……”与客户的交流时了解到,她即将出国与女儿团聚,不忍心把爱人孤零零的留在国内的公墓陵园里。

2

自女儿出国后,女儿时常牵挂着妈妈,曾多次提出希望妈妈能过去与女儿一家团圆,可是她一直眷念自己的丈夫,直到现在女儿怀孕了不得不需要妈妈的关爱与照顾才答应过去,而且还将会在国外定居,所以她利用这次墓地管理费到期的节点想把丈夫一起带过去。无意中听女儿说在国外有人把骨灰做成钻石,便试着在国内搜寻骨灰做钻石的代理。经网上查阅对比之后,了解念世情是最早进入大陆专业订制骨灰钻石的公司,拥有深厚的团队力量和成熟的订制经验,当得知安葬在墓园的骨灰,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少骨灰里面的碳元素含量时,最终决定将爱人的骨灰送到念世情做成骨灰钻石。几个月后,她将带着丈夫骨灰培养的钻石一起去国外和女儿一家团圆,共同迎接新生命的诞生。

3

据了解,国内的公墓没有永久性,且墓地管理费也逐年递增,部分陵园公墓已缴纳的多年管理费用已超过当时的购买墓地价格,服务质量也参差不齐,管理费用并没有发挥它真正的作用。高昂的墓地续交管理费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也是难以接受的现实。

4

自2011年以来,念世情进入大陆市场首次提出钻石葬。这种新型的殡葬方式一开始并不被人们所接受,不可否认它是与中国传统的入土为安的殡葬观念有所违背。近几年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思想的进步,人们开始慢慢改变传统理念,接受新型的殡葬方式。如新的生态葬、钻石葬、海葬的接受人群数量的增加,让购买墓地不再是逝者的唯一归宿,这样不仅节约了购买墓地与续缴墓园管理的费用,还缓解了国内土地紧张的局势,不但绿色环保,还体现了殡葬新的方向。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0小时14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