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下单 订单查询
媒体新闻首页 - 媒体新闻 - 她要带爱人的骨灰钻石去西藏
她要带爱人的骨灰钻石去西藏
来源:念世情  2017-04-13 11:59:12  热度: 字号:  

1

家住重庆北碚的小王是一家文化公司的小职员,有些文艺范儿的王小姐在大学时就一直有个梦想——去西藏。“我很喜欢西藏的那种感觉,天空蓝得没有一丝杂质,在那里,感觉人会获得心灵的洗礼,返璞归真。人一定要去一次西藏,才算不枉此生。”虽然一直怀着这个梦想,但由于各种原因,王小姐一直没能实现这个愿望。

2012年春,在公司一次外联的活动中王小姐与英俊帅气的李先生一见如故,两人感情十分要好,不多久两人相恋了。“我觉得和他是心灵相通的,很多时候,我还没有说话,他就知道我想什么,而他也有一个和我一样的梦想,去西藏。当时我就觉得,我之所以之前一直没能去西藏,就是因为命运要安排我们一起去!”王小姐回忆这段的时候,脸上带着幸福的笑。

2

2013年11月8日,王小姐和李先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工作闲暇时,就开始计划来年的夏天一起请假去西藏实现那个共同的梦想。但不幸的是,李先生于2014年3月4日凌晨的一场车祸中丧生。和丈夫感情特别好的王小姐一度不能接受这个事实。“那时候我真的是没有活下去的勇气,如果不是亲人一直的守护,我可能现在已经没在这个世界了。”

悲伤中的王小姐对生活已经没有了热情,每当在电视上看见有关西藏的报道就会想起她和先生的约定,只是,那个人已经没在了,一个人去又有什么意义呢?浑浑噩噩度日的王小姐有次在电视上无意中看到重庆有人做了生命骨灰钻石的新闻,思虑很久的王小姐想把骨灰做成钻石带着到西藏的想法告诉了家人,家里的父母刚开始有点不同意,但看到王小姐的伤心与执着,最后也同意骨灰变钻石的做法,王小姐经过多方打听,最终怀着忐忑的心来到了位于重庆凤天路的念世情生命纪念钻公司,工作人员用专业和真诚打消了王小姐的疑虑,“其实我当时也不是很相信,只是怀着一点点的希望去的,大概是太想我先生了,真的无法接受他就这样消失在我的生命里,什么也不留。但到了那里后,工作人员特别真诚,特别耐心地解答我的问题。最后我才决定做一颗0.4-0.5克拉的蓝色骨灰钻石。”

3

王小姐按照念世情工作人员要求取了约150克骨灰后再放入了一缕自己的头发,最后也许是上天的眷顾,2个月后做成了一颗0.52克拉的蓝色钻石(这是一颗心爱的人与自己头发做的钻石),按照约定,念世情没再收取超出的费用,当工作人员将生命骨灰钻石交到王小姐手上时,小王忍不住哭了,并一而再地说谢谢。王小姐将那颗蓝色的钻石深深地亲吻后念叨着“亲爱的,你现在比我想象中更美更闪,以后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我们会一起去西藏实现以前的约定”。

西藏是离天空较近的地方 是世界第三极的心脏,诸神的殿堂,李先生骨灰培养成与西藏天空一样颜色的蓝色钻石,寓意着天堂精灵的化生,他将永远永远爱护着王小姐。

4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0小时14分20秒